KLINE 集裝箱貨運跟踪,Track KLINE Container (24 Hrs)

在下方輸入您的“K”線集裝箱跟踪號,格式應為 KKLU1234567,獲取實時“K”線集裝箱狀態。

Click on "Load tracking box" -> Wait for tracking page to load -> Enter order Number and track - > Now click Close
If tracking tool does not work,Go to link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

關於“K”線

“K”線跟踪“K” Line America (KAM) 提供了一個充滿活力的工作環境,讓自信和積極進取的個人能夠蓬勃發展。我們致力於提供尖端技術、具有挑戰性的工作環境以及與蓬勃發展的組織一起成長的機會。“K” Line America, Inc. 不參與船員船舶,因為這僅在海外處理。我們無法提供有關招聘程序的信息。所有美國岸邊勞工均根據與 ILWU 和 ILA 的集體談判協議簽訂,“K” Line America, Inc. 不是這些協議的當事方。那些對岸邊勞工就業感興趣的人應該聯繫其中一個工會。

“K”線跟踪幫助

  • 如果您對我們的集裝箱跟踪系統有任何疑問,請直接在K-line 網站上跟踪您的集裝箱。
  • 如果您沒有從K-line官網獲得追踪信息,您最好聯繫K-line

聯繫“K” Lineon 社交媒體

“K”線可通過以下方式聯繫

  • Facebook
  • 領英
  • 推特

“K”行集裝箱跟踪號格式

當您使用“K”線運送時,您將獲得格式為 KKLU1234567 的“K”線集裝箱跟踪號。“K”線有以下前綴:KKLUKKFUKKTUKLFUKLTUESSUAKLU

從下圖中了解更多“K”線集裝箱跟踪號信息。
K線跟踪

“K”線集裝箱跟踪幫助中心

如果您對我們的“K”線集裝箱跟踪系統有任何疑問,請在此處提交您的問題,我們將盡快為您提供幫助。
聲明:我們不能代表您聯繫承運人或其他人,我們只能幫助您在官方跟踪系統上使用您的“K”線集裝箱跟踪號來跟踪您的包裹。

請讓我們知道,我們將嘗試為您跟踪狀態。但是,我們無法代表您就任何運輸問題聯繫。如需任何支持,請聯繫他們的官方支持團隊。

有用的鏈接

追踪更多集裝箱貨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