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ian Pacific Railway 集裝箱貨運跟踪,Track Canadian Pacific Railway Container (24 Hrs)

在下方輸入您的加拿大太平洋鐵路集裝箱跟踪號,格式應為 CPPU1234567,獲取實時的加拿大太平洋鐵路集裝箱狀態。

Click on "Load tracking box" -> Wait for tracking page to load -> Enter order Number and track - > Now click Close
If tracking tool does not work,Go to link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

關於加拿大太平洋鐵路

加拿大太平洋鐵路集裝箱跟踪加拿大太平洋鐵路成立於 1881 年,旨在將加拿大人口稠密的中心與其相對人口稀少的西部的巨大潛力聯繫起來。這項令人難以置信的工程壯舉於 1885 年 11 月 7 日完成——比原計劃提前了六年——當時最後一個尖峰是在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克雷蓋拉奇完成的

加拿大太平洋鐵路跟踪幫助

  • 如果您對我們的集裝箱跟踪系統有任何疑問,請直接在加拿大太平洋鐵路網站上或通過自動貨運跟踪跟踪您的集裝箱:電話:1 (888) 999-8111。
  • 如果您沒有從加拿大太平洋鐵路官方網站獲得跟踪信息,您最好聯繫他們

加拿大太平洋鐵路集裝箱跟踪號格式

當您使用加拿大太平洋鐵路公司發貨時,您將獲得一個加拿大太平洋鐵路公司的集裝箱跟踪號,格式為 CPPU1234567,CPPU 是 CP 的前綴。從下圖中了解更多加拿大太平洋鐵路集裝箱跟踪號碼信息。
加拿大太平洋鐵路集裝箱跟踪

加拿大太平洋鐵路集裝箱跟踪幫助中心

如果您對我們的加拿大太平洋鐵路集裝箱跟踪系統有任何疑問,請在此處提交您的問題,我們將盡快為您提供幫助。
聲明:我們不能代表您聯繫承運人或其他人,我們只能幫助您在官方跟踪系統上使用您的加拿大太平洋鐵路集裝箱跟踪號來跟踪您的包裹。

請讓我們知道,我們將嘗試為您跟踪狀態。但是,我們無法代表您就任何運輸問題聯繫。如需任何支持,請聯繫他們的官方支持團隊。

有用的鏈接

追踪更多集裝箱貨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