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u Worldwide 集裝箱貨運跟踪,Track Ecu Worldwide Container (24 Hrs)

在下方輸入您的 ECU Worldwide 追踪號碼,通過我們的快遞追踪系統獲取實時交付信息。

關於 ECU 全球

ECU全球追踪ECU Worldwide(前身 ECU-Line)於 1987 年在比利時成立,是 NVOCC 服務的全球領導者。憑藉豐富的傳統、熱情和敏捷性,我們在拼箱(小於集裝箱裝載)方面引入了世界級的創新,並在行業中樹立了多個標杆。

Click on "Load tracking box" -> Wait for tracking page to load -> Enter order Number and track - > Now click Close
If tracking tool does not work,Go to link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

印度最大的私營部門綜合物流解決方案供應商 Allcargo Logistics Ltd. 於 2006 年收購了該公司,從而進一步提高了我們的運營效率。2016 年 5 月,我們將我們的身份重新命名為 ECU Worldwide,並鞏固了我們的全球影響力,將我們的辦事處統一為一個名稱,以表示我們組織良好的辦事處和高度協調的運營。我們通過我們的系統效率和卓越的專業知識為客戶拉近地理區域的追求保持不變,從而體現了“地理簡化”的理念。

ECU 全球追踪幫助

  • 如果您對我們的集裝箱追踪系統有任何疑問,請直接在ECU Worldwide 網站上追踪您的集裝箱。
  • 如果您從 ECU Worldwide 官網沒有得到任何追踪信息,您最好聯繫 ECU Worldwide

ECU 全球集裝箱跟踪號格式

當您使用 ECU Worldwide 發貨時,您將獲得一個格式為 XXXU1234567 的 Ecu-Line 集裝箱跟踪號。從下圖中了解更多 Ecu-Line 集裝箱跟踪號信息。
ECU線路集裝箱跟踪

相關追踪

Ecu-Line 追踪幫助中心

如果您對我們的 Ecu-Line Tracking 系統有任何疑問,請在此處提交您的問題,我們將盡快為您提供幫助。
聲明:我們不能代表您聯繫承運人或其他人,我們只能幫助您在官方跟踪系統上使用您的 Ecu-Line 跟踪號跟踪您的包裹。

請讓我們知道,我們將嘗試為您跟踪狀態。但是,我們無法代表您就任何運輸問題聯繫。如需任何支持,請聯繫他們的官方支持團隊。

有用的鏈接

追踪更多集裝箱貨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