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OR 集裝箱貨運跟踪,Track CONCOR Container (24 Hrs)

在下方輸入您的CONCOR 集裝箱跟踪號,格式應為 CXNU1234567,獲取實時 CONCOR 集裝箱狀態。

Click on "Load tracking box" -> Wait for tracking page to load -> Enter order Number and track - > Now click Close
If tracking tool does not work,Go to link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

關於康科

協和跟踪印度集裝箱公司 (CONCOR)於 1988 年 3 月根據《公司法》成立,並於 1989 年 11 月開始運營,從印度鐵路接管現有的 7 個 ICD 網絡。

CONCOR 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響應迅速、具有成本效益、高效和可靠的物流解決方案。它努力成為客戶的首選。CONCOR 是一個以客戶為中心、以績效為導向、以結果為導向的組織,專注於為客戶提供物有所值的服務。

CONCOR 跟踪幫助

  • 如果您對我們的集裝箱追踪系統有任何疑問,請直接在CONCOR 網站上追踪您的集裝箱。
  • 如果您從 CONCOR 官方網站上沒有得到任何跟踪信息,您最好聯繫 CONCOR

在社交媒體上聯繫 CONCOR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聯繫 CONCOR

  • Facebook
  • 領英
  • 推特

CONCOR 集裝箱跟踪號格式

當您使用 CONCOR 發貨時,您將獲得一個格式為 CXNU1234567 的 CONCOR 集裝箱跟踪號,CXNU 是 CONCOR 的前綴。從下圖中了解更多 CONCOR 集裝箱跟踪號信息。
協和集裝箱跟踪

CONCOR 集裝箱跟踪幫助中心

如果您對我們的 CONCOR 集裝箱跟踪系統有任何疑問,請在此處提交您的問題,我們將盡快為您提供幫助。
聲明:我們不能代表您聯繫承運人或其他人,我們只能幫助您在官方跟踪系統上使用您的 CONCOR Container 跟踪號跟踪您的包裹。

請讓我們知道,我們將嘗試為您跟踪狀態。但是,我們無法代表您就任何運輸問題聯繫。如需任何支持,請聯繫他們的官方支持團隊。

有用的鏈接

追踪更多集裝箱貨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