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 集裝箱貨運跟踪,Track PIL Container (24 Hrs)

在下方輸入您的PIL 集裝箱運單號,格式應為 PILU1234567,獲取實時 PIL 集裝箱狀態。

Click on "Load tracking box" -> Wait for tracking page to load -> Enter order Number and track - > Now click Close
If tracking tool does not work,Go to link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

關於太平洋國際航線

pil跟踪太平洋國際航運公司自 1967 年成立以來,已從新加坡的沿海船東/運營商發展成為東南亞最大的船東之一,重點關注亞非和中東地區。如今,太平船務在全球頂級集裝箱船運營商中排名第 16 位,在全球 100 個國家的 500 多個地點提供集裝箱班輪服務和多用途服務,在全球擁有約 18,000 名員工。

官方網站:www.pilship.com

PIL 跟踪幫助

  • 如果您對我們的集裝箱跟踪系統有任何疑問,請直接在PIL 網站上跟踪您的集裝箱。
  • 如果您沒有從 PIL 官網獲得跟踪信息,您最好聯繫 PIL

太平新聞

  • 新任命 PIL 蘇丹代理

在社交媒體上聯繫 PIL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聯繫 PIL

  • Facebook
  • 領英
  • 推特

PIL 集裝箱跟踪號格式

當您使用 PIL 發貨時,您將獲得一個 PIL 集裝箱跟踪號,格式為 PILU1234567,PILU 是 PIL 的前綴。PIL 有兩個前綴,它們是PILUPCIU從下圖中了解更多 acl 集裝箱跟踪號信息。
pil 集裝箱跟踪

PIL集裝箱跟踪幫助中心

如果您對我們的 PIL 跟踪系統有任何疑問,請在此處提交您的問題,我們將盡快為您提供幫助。
聲明:我們不能代表您聯繫承運人或其他人,我們只能幫助您在官方跟踪系統上使用您的 PIL Container 跟踪號跟踪您的包裹。

請讓我們知道,我們將嘗試為您跟踪狀態。但是,我們無法代表您就任何運輸問題聯繫。如需任何支持,請聯繫他們的官方支持團隊。

有用的鏈接

追踪更多集裝箱貨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