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 WORLD 集裝箱貨運跟踪,Track DP WORLD Container (24 Hrs)

在下方輸入您的 DP World集裝箱追踪號碼,獲取實時 NSICT 集裝箱狀態。

Click on "Load tracking box" -> Wait for tracking page to load -> Enter order Number and track - > Now click Close
If tracking tool does not work,Go to link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

關於DP World

DP世界跟踪NSICT(Nhava Sheva 國際集裝箱碼頭)成立於 1997 年,是印度港口領域的第一個公私合作夥伴關係。可以自豪地說,NSICT 給印度航運業帶來的巨大變化一直是印度集裝箱貿易增長的強大推動力。雖然 NSICT 很久以前就開始運營,但它從未失去其對航運界的重要性,並且在競爭開始很久之後,今天仍然保持其作為印度首選集裝箱門戶的地位。

官方網站:www.dpworldmumbai.com

DP World 追踪幫助

  • 如果您對我們的集裝箱跟踪系統有任何疑問,請直接在DP World 網站上跟踪您的集裝箱。
  • 如果您沒有從 NSICT 官網獲得任何追踪信息,您最好聯繫 DP World

在社交媒體上聯繫 DP World

DP World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聯繫

  • Facebook
  • 領英
  • 推特

DP World 集裝箱追踪號碼格式

當您使用 NSICT 發貨時,您將獲得一個格式為 XXXU1234567 的 NSICT 集裝箱跟踪號。從下圖中了解更多 NSICT 集裝箱跟踪號信息。
nsict 容器跟踪

DP World 集裝箱跟踪幫助中心

如果您對我們的 DP World 集裝箱跟踪系統有任何疑問,請在此處提交您的問題,我們將盡快為您提供幫助。
聲明:我們不能代表您聯繫承運人或其他人,我們只能幫助您在官方跟踪系統上使用您的 DP World Container 跟踪號跟踪您的包裹。

請讓我們知道,我們將嘗試為您跟踪狀態。但是,我們無法代表您就任何運輸問題聯繫。如需任何支持,請聯繫他們的官方支持團隊。

有用的鏈接

追踪更多集裝箱貨運